Forás

「英我」singing a song

胡乱的短打。





I remember a meadow one morning in May.


他轻轻合上书页,来自窗外的风轻轻吹拂起他金色的发丝。他低下头,然后闭上眼

With a sky full of dreams that sailed in that day.

他的眼睛里面总是有着那一片美丽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景色:有时是碧绿色的草原,宽广无垠,有时是碧绿的湖水,深邃得像名贵的绿宝石。现在,这样的眼睛正在注视你,他的嘴唇吐出的每一个音符都是一阵温柔的风。他轻轻地吟唱,像是唱着一首摇篮曲。

I was dacing through green waves of grass like the sea.

他突然一边唱微笑着撩起你的一边碎发。沿着他的手,你看到了他脸上淡淡的红晕。璀璨如星的眼眯了起来,你感到有点可惜。水烧开的声音悄悄响起,他停下歌唱,他转身。不久,他递上一杯有着淡淡香味的红茶。

「Please have a cup of tea,my dear lady.」


bgm:greenwaves -secret garden

不行太羞耻了我就打个人物的tag算了()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