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ás

开服玩家至今为止的咸鱼濑名泉衣架
生日快乐啊!!!至于我的纳米阵已经在空间掐点放过了,在这里就不拿来当作封面了。

很可惜的是,我一开始喜欢上的并不是你。
不过其实也只是还没有定好该喜欢谁,于是便暂时把注意力放在了流星的微笑和那怪异的魔术师身上。直到duel的时候,我被你自信又傲慢无比的笑容完全吸引住了。

真的是好傲慢的笑容,你整个人都是如此傲慢,仗着自己是前辈就总是挖苦别人,一点也不温柔,放在少年漫画里就是教科书式的反面人物了吧。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傲慢的表情了,所以我渐渐开始关注你。好不容易主线读到DDD,我又喜欢上了你不服气的表情。但糟糕了,我想,难道我真的喜欢上了一个犯罪份子吗?虽然我承认我觉得监禁的剧情其实还不错(???

但是事实上,我也知道你温柔的一面。大概这也是我喜欢上你的原因吧。在duel的个人剧情里,你展现了跟本篇完全不同的一面,我差点以为看错了人。真的好温柔,虽然言语还是有点过激,但是我从你的身上感受到了好温暖的气息。之后你就慢慢变了,随着一个个活动过去,你在主线剧情的刺渐渐消失,在王骑之后就完全变成了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妈子(……)现在的你,回到舞台上仍然还是那个耀眼夺目,傲慢无比的偶像,下了舞台,你破碎的青春重新聚在一起,正如Article of faith “如果收集碎片,在破碎的镜子里也能在一度看到自己的身影”以王的回归为契机,Knights渐渐成为一个足够温暖,拥有强大凝聚力的团体,而你再也不用一个人为了守护王的城池而战,一个人受伤却只能硬撑,绷紧神经到快要变得不正常……与游君的关系也变的很不错了,在我看来,你受伤的心得到治愈,你变回了、或者说是重新成为了“那件事”以前,温柔的,不过比此又更加圆润你,我真的、真的很开心。

快要到圣诞节了。降生在霜月的你,虽然对外如同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寒冰,但是我知道你的内心却是正相反。duel的个人剧情里,你被称为热情的前辈,其他的故事也有许多类似的描述,我想到现在我才真正理解到这个意义了吧。

我的谷子还很少,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。我并不希望借用着父母的心血来表达你的爱意,所以大概我会在备考完大学以后开始打工,然后用自己赚来的钱买塞满一间谷子!!(没有的)所有在那之前就请等等我吧,拜托了!!不过,下一期的花滑我还是会氪的!过了这个村儿没这个店儿嘛x

圣诞节之后就是dream live了。虽然不知道行不行得通,但是我正在想尽办法,因为我真的太想要见证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你了,但是,也不止是你,我想在梦之咲的大家的光芒都一定非常耀眼,耀眼到我快要追不上的程度,谁也不输给谁。在这一点上就原谅我吧,因为我没办法从努力的大家身上移开眼睛。但是我一定会一直注视你,还有你在动荡时期仍旧由你这把“经过锻炼绝对折不断的剑”拼尽一切守护着,最后通过五人的努力终于到达这个地步的团体————


———因为那正是,我所心爱之物。



结论:濑名泉尊 濑名泉很尊 濑名泉爆尊 knights 也尊 我永远喜欢他们 嘿嘿嘿

评论(1)

热度(11)